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人防风采

市人防办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暨泰安“清廉传家”主题展

日期:2022-06-28来源:泰安市人防办 浏览量:

家风,是家庭的精神内核,更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部署要求,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安排,6月27日,市人防办在办党组书记、主任田书阳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暨泰安“清廉传家”主题展。

在参观现场,大家仔细观看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廉洁家风”“时代家风”四个板块47个故事,深入学习了古代先贤、世家望族、革命先辈、先锋模范和文明家庭的优秀家风、廉洁家风,进一步增强了见贤思齐、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意识,增进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后,广大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正确家庭伦理,传播家庭美德正能量,培育和传承良好家风,自觉做到廉洁修身齐家。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堤坝,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积极践行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扎实推进新时代泰安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