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精神文明创建

办党组书记田书阳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保密专题课

日期:2023-06-05来源:泰安市国动办 浏览量:

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提高工作秘密管理水平,根据全市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6月5日,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田书阳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以“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工作秘密管理  推动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保密专题课。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时刻不容无视、须臾不可放松。工作秘密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必须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高度,立足保密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充分认识强化工作秘密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规范和加强工作秘密管理,提升工作秘密管理能力,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推动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田书阳同志结合现阶段国际、国内面临的形势和国防动员工作实际,运用生动丰富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从做好新形势下工作秘密管理的重要意义、规范确定工作秘密的方法、强化工作秘密管理的措施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规范和加强工作秘密管理。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强化保密意识和工作秘密管理,时刻常敲“保密钟”,时刻绷紧保密弦,切实做好新时期的保密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持续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严格履行工作秘密管理规定,依法依规、科学界定工作秘密具体范围和事项清单,切实防范各类失泄密风险;三是强化保密管理措施,加强微信等社交软件保密管理,不得使用微信交流、传递涉密信息,切实做到涉密文件流转全过程闭环管理。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保密意识和能力水平,严守安全保密纪律,提升保密工作管理能力,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强防线,打赢新形势下国防动员科技保密战,为护航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密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