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工作>人防工程

市国动办以第三方技术检测促人防工程质量提升

日期:2023-04-20来源:泰安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量:

2018年以来市国动办深入创新优化监管方式,将第三方检测作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的重要技术支持通过检测找准质量不足和监管弱项,与各参建主体单位共同解决实际困难我市人防工程建设质量逐年提升。2022年,经委托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开展抽查检测,山东仁达民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从业能力达标,120项原材料、28樘人防门框(扇)成品质量抽检均为合格;4入泰防护设备厂家的防护设备生产安装质量抽检合格率为100%全市38处在建人防工程的500樘人防门门框垂直度抽检合格率达98%;8处在建人防工程的战时防护设备抽检合格率达100%,各项检测指标均突破历史新高。

     下一步市国动办将不断创新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第三方检测成果作为施工质量的重要评价依据,逐步实现差异化监管和信用化监管。一规范参建单位质量行为,如整改不彻底或重复出现同类问题,将记录责任单位的不良质量行为。跟踪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落实整改,有关信息存入工程质量监督档案三是根据检测结果,合理优化抽查和节点监督,实施信用监管,促进我市质监工程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