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工作>人防工程

田书阳书记调研督导宁阳县NY2201人防工程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3-16来源:泰安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量:

3月14日,泰安市国动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田书阳带队调研督导宁阳县NY2201人防工程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工程现场,田书阳书记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建设计划,对宁阳县国动办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程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NY2201人防工程建设的重要性,认真组织抓好工程建设。二是及时完善各项工程建设手续。要及时整理补齐各项资料,确保规范齐全。三是严格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充分利用人防工程设计、监理的专业化力量,选调有同类工程建设经验的现场人员,配足配强专业技术骨干,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四是坚决守牢施工安全底线。紧盯边坡支护、起重吊装、临时用电等关键部位和关键环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和技术措施,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顺利。

市国动办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化民参加调研督导,对规范工程建设招投标、施工技术要点和安全监管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宁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文嵩和县国动办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督导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