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工作>人防工程

深入企业办实事 助推产业新发展

日期:2022-08-03来源:泰安市人防办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人防行业营商环境,助推产业发展,7月22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田书阳带队前往山东仁达民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肥城厂区,调研我市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产业发展情况。

田书阳参观了企业文化及样品展览室、深入生产车间观摩了防护设备生产流水线,听取了防护设备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田书阳对仁达公司仁达产业园建设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我市防护设备发展迅速,随着山东仁达民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肥城新厂区的建成,生产规模不断扩大,智能化制造程度不断提升,迅速适应了我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需要。

田书阳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市人防办要以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校企联合”,形成“企业提需求,高校搞研发”的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发展机制。二是市人防办全力支持仁达公司以POZD等新材料在防护设备生产领域的应用为基础,继续做好新材料新技术推广工作,帮助企业转型发展,不断形成产业发展优势。三是进一步畅通人防部门和企业沟通渠道,市人防办定期深入产业一线,上门服务,主动交流,倾听企业的声音,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持续服务人防防护设备产业发展,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