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田书阳为党员干部讲“三个能力”专题党课

日期:2023-05-09来源:泰安市国动办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三个能力”提升行动,根据我办开展“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工作安排,5月9日,市国动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田书阳为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田书阳围绕“什么是‘三个能力’、为什么增强‘三个能力’、如何提升‘三个能力’”,结合国防动员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事例,与全办党员干部作了交流。

田书阳指出,增强“三个能力”,既是加快高质量发展、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需要,又是提高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能力的需要,更是开创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的需要。当前,国防动员各项工作面临着新的赶考,面临着全新的任务,迫切需要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高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和贯彻执行能力。

田书阳强调,有效提升“三个能力”,要做到对党忠诚、遵守纪律、抓好落实。对党忠诚方面,田书阳从历史、理论、实践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要求全办党员干部牢记对党忠诚是第一位的,要把对党忠诚作为战胜困难的坚强力量。遵守纪律方面,田书阳重申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政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等要求,结合违反纪律规矩的反面案例,要求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力戒拉帮结派、造谣生事、脱岗离岗、个人重大问题不报告、通风报信等违反纪律的行为。抓好落实方面,田书阳要求抓落实必须要实干,必须树牢理想信念,必须有知难而进、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树立执政为民的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

田书阳要求,全办组织开展“四个一”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抓好落实的关键一招。要突出实效,既要解决好国防动员工作的实际问题,更要为群众办好实事,要提高工作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有解思维”,切实推动“三个能力”提升行动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