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铁塔租赁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日期:2023-05-29来源:泰安市国动办 浏览量:

          一、采购人:泰安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二、项目名称:铁塔租赁服务项目

    三、项目编号:LCZBDY2023-046

四、拟采购服务的说明:11台宽带多媒体集群固定基站相关的铁塔租赁服务。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提供宽带多媒体集群基站的铁塔高空挂载及配套资源使用服务二是提供每天24小时的不间断的电力供应服务;三是提供每月一次的配套设施巡检,提供全天候的配套设施维护、配合作业、机房环境保障和应急情况处置服务

、预算金额:27.39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市国动办宽带多媒体集群固定基站架设所需要的铁塔租赁服务是一种电信级的租赁服务,主要包括三方面的服务能力:一是提供宽带多媒体集群基站的铁塔高空挂载及配套资源使用服务二是提供每天24小时的不间断的电力供应服务;三是提供每月一次的配套设施巡检,提供全天候的配套设施维护、配合作业、机房环境保障和应急情况处置服务。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2015年推进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的实施意见》(工信部联通[2014]586号)要求:“自2015年1月1日起,移动、联动、电信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原则上不再自建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铁塔公司要增强承建能力,合理平衡、有效满足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建设需求”,结合相关租赁铁塔位于泰安市范围内,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市分公司是唯一能够提供上述商业运营服务的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一)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相关规定,建议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市分公司    

  地                址:山东省泰安市北上高大街81号

七、公示期限2023530日至202365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泰安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代理机构: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38-86692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