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国动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3-05-26来源:泰安市国动办 浏览量:

5月25日,市国动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田书阳主持会议,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部分论述,并带头进行了讨论发言。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市直机关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组列席旁听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也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现代化的途径,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了中国方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国防动员工作“军队提需求、国动委搞协调、政府抓落实”的要求,毫不放松地抓好备战打仗和国防动员准备,构建我市国防动员新格局,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安全保障。要进一步强化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建设,推动经济平稳运行,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在城市建设、城市更新过程中,依法配套建设人防设施,向地下纵深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空间。要把人防工程设施作为服务民生的重要资源,努力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实惠,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