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东平县发改局组织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15来源:泰安市国动办 浏览量:

2023年5月12日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普及防空防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5月11日上午,县发改局在县博物馆广场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人民防空知识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讲解人防法律法规,广泛宣传防空防灾、减灾救灾知识。活动现场共向附近市民发放《中国人民防空》《大众防空防灾知识读本》等书籍近1000份积极履行了人防部门战时防空 平时服务 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  

为拉近与市民群众的距离,工作人员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市民赠送印有人防宣传知识的鼠标垫、无纺布手提袋等小礼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极大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防空防灾意识,普及推广了防空防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灾害的能力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