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岱岳区国动办积极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15来源:泰安市国动办 浏览量: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岱岳区国动办结合行业特点,扎实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国动办人员岱岳区光彩大市场设立宣传咨询站,向社会群众发放《防空防灾知识市民必读手册》、《山东省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使用手册》、《防空防灾警报知识明白纸》等宣传材料,集中宣传应急逃生自救知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人民防空基础知识等内容,与群众进行面对面地宣传交流。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人防知识和应急知识,帮助市民解疑答惑,广泛普及人防法律法规及防空防灾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对安全生产和人防工作提出的问题,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本次人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提高市民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人防、支持人防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全区人防宣传教育工作深入持续发展,进一步丰富宣传教育实效,扩大了宣传教育范围和人防知识普及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