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举办“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3-05-12来源:泰安市国动办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个能力”提升行动部署要求,按照全办开展“四个一”活动具体安排,近段时间以来,市国动办通过组织全办大会交流、党支部体会交流等方式分享学习心得,推动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大解放、素质大提升、工作大落实。

5月9日,市国动办举办“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学习交流会,5名班子成员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三个能力”重要论述、全市“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三个能力”、为什么增强“三个能力”、怎样提升“三个能力”,轮流作心得体会发言。

党组副书记、三级调研员薛建旺表示,要正确理解“三个能力”的定义;加深对“‘三个能力’的强弱决定工作效率高低及事业成败”的认识;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促使“三个能力”得到不断提升。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化民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提升“三个能力”的重要性认识;加强学习教育,切实通过提升“三个能力”来学思践悟铸魂赋能;强化工作落实,以“三个能力”的显著提升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党组成员、副主任龚贤华表示,要强化组织动员,凝聚抓创新求突破的强大合力;强化统筹协调,营造爱国防求创新的浓厚氛围;强化贯彻执行,倡树敢担当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副主任郑东梅表示,要深刻理解“三个能力”的重要意义,通过深学细悟夯实提升“三个能力”的思想基础,笃行实干加强提升三个能力的行动实践

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田书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田书阳在心得体会学习交流中,重点就增强“三个能力”的重要意义、如何有效提升“三个能力”等方面的问题,结合国防动员工作实际和学习思考,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事例,与全办党员干部作了交流。

5月10日至11日,全办6个党支部迅速召开学习研讨交流会,分管领导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研讨过程中,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对“三个能力”提升行动的背景、内容、意义、措施等进行了广泛深刻地讨论,精准查摆、系统梳理“三个能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确保“三个能力”提升行动落地落实。

通过开展学习交流,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提升“三个能力”重要性的理解把握,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为深入开展“三个能力”提升行动打牢了思想理论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