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动办组织开展2023年度“5·12”国防动员和防灾减灾知识集中宣传暨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3-05-12来源:泰安市国动办

为加强国防动员法律法规宣传,普及防空防灾知识,推进政务公开提质增效,我办结合“5·12”防空防灾日集中宣传,同步开展了2023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活动横幅、陈列宣传展板,发放国防动员法律法规宣传彩页、防空防灾知识手册以及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使用手册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全面普及防空防灾科普知识和防护技能,耐心解答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广泛征集市民朋友对国防动员工作的意见建议,主动贴近群众需求,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通过政民互动,让民众零距离了解国防动员工作日常,使广大市民对国防动员事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对我市国防动员工作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我办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国防动员法律法规和防空防灾知识宣传,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国防观念、防空防灾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充分发挥国防动员系统在防灾减灾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通过与民众面对面的宣传交流,用心用情架好政民互动连心桥,广泛倾听群众诉求,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不断提升广大市民对国防动员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