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东平县国动办组织召开全县人防工程质量安全培训会

日期:2023-05-11来源:泰安市国动办 浏览量:

为提升全县人防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参建单位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施工人员专业技术能力,56日,东平国动办组织召开全县人防工程质量安全培训会,相关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1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会以习总书记提出的“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为主题组织观看人防教育宣传片,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流程和档案管理、施工质量控制要点及人民防空专用设备安装技术要点进行了专家解读。本次培训中,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相互交流积极研讨,充分学习了解人防工程建设专业知识。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人防工程参建单位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人员专业技术能力,为提升全县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