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市国动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0来源:泰安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我办广大妇女同志的党性修养,3月8日上午,泰安市国动办妇女干部在办党组副书记、三级调研员薛建旺同志带领下赴新泰市龙廷镇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办妇女同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学习老瓜峪村新泰县第一次党代会会址太公峪村党性教育基地、掌平洼村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和螺旋古井等丰富的红色遗址遗迹,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在老瓜峪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碑前,所有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向党作出郑重承诺。在龙廷革命史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光荣的土地”“革命星火燃龙廷”“龙须崮暴动策源地”等七个主题展厅,学习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在龙廷地区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通过实地参观螺旋古井,广大妇女同志被掌平洼人“战天斗地,勠力同心,百折不挠,久久为功”老井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要学习发扬革命先辈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妇女同志经历了精神的洗礼、党性的锤炼。下一步,市国动办广大妇女干部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传承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的行动举措,为新时代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