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国动办组织“不忘红色情怀 关注乡村振兴”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0-20来源:泰安市国动办 浏览量:

三代党员进“示范区”集体“充电”

10月20日,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组织“不忘红色情怀 关注乡村振兴”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老中青三代党员深入泰山九女峰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了解乡村振兴路上的“泰安故事”。

在泰安市乡村振兴学院,11名党员详细了解“667”发展模式、利益联结机制、代建代营模式、联农带农模式等内容;了解乡村文旅、全域土地综合治理、一站式全要素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等业务;咨询“党建五联”模式的创建过程,了解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的运营模式,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本质与内涵。

在学院样板厅,党员沉浸式了解示范区的整体规划,观看里峪村、八楼村的鸟瞰图、实景图,在模型前聆听负责人讲解当地如何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在山乡大集,党员们了解山乡严选品牌农业模式,了解当地农民增产增收的方式和农业发展的潜力。

在东西门村,党员走进设施齐全、配套完善的民宿庭院,体会游客的住宿感受,在与当地群众交流的过程中,更全面地了解干部群众如何克服困难,将泰山九女峰乡村振兴示范片区19个村“串珠成链”,形成“党建引领、政府搭台、人才唱戏、资本助力、强村富民”乡村振兴模式的奋斗过程。

市国动办党员干部表示,他们要把参观学习过程中的所学所悟应用到工作上,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学深悟透力行,按照“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的要求,提高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以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新型工业化城市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