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主任办公会议

日期:2022-09-27来源:泰安市人防办

【会议时间】2022年926

【会议议题】传达学习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会议内容】

9月26日,办党组书记、主任田书阳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传达省人防办第一督导检查组对我市单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落实情况及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问题整改情况和督导检查情况,并就我办二十大以前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全员检测,落实好外来人员扫场所码要求,日常乘坐电梯要戴口罩,从紧接待外省兄弟单位人员,从紧外出考察学习,从紧举办各类集体活动,外出人员实行社区、单位双报备制度,提倡就地过节等。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切实守好安全底线;搞好单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起底式大检查,加强在建单建人防工程驻点监管,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三是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耐心细致地做好12345热线答复工作,及时排查涉及人防工程的信访隐患,盯紧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等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