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业务工作>组织指挥

市人防办组织召开省会城市群人民防空协同发展战略合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协调会

日期:2022-08-09来源:泰安市人防办 浏览量:

今年,我市承办省会城市群人民防空协同发展战略合作第三次联席会议(以下简称第三次联席会议)。8月5日,市人防办组织召开第三次联席会议协调会,济南市人防办指挥通信处处长汲广耐,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薛建旺,省会城市群各地市成员单位指通科(处)长、信息保障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第三次联席会议系列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听取了日程安排、有关注意事项和各市保障任务的汇报,研究了协同拉练导调计划,审议了《2020—2022年省会城市群人民防空协调发展战略合作三年工作总结》2023-2025年省会城市群人民防空协调发展战略合作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参会人员经充分研究、讨论,对制定的系列活动日程安排、导调计划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省会城市群2020年—2022年三年工作总结、2023年—2025年三年工作计划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参会成员单位一要第一时间向本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专题汇报,最大限度地争取领导支持。二要充分做好车辆检修、设备保养、人员培训、疫情防控等具体工作,确保跨区拉练活动顺利实施。三要按照协调会确定的任务分工,结合各自实际,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开展训练,保证战时和应急状态下人员、设备能“拉得出、联得通、用得了”。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和内容抓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合作,形成推动省会城市群人民防空协同发展的工作合力,确保第三次联席会议系列活动顺利实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