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人防风采

市人防办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7-27来源:泰安市人防办 浏览量:

7月26日,市人防办召开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全办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田书阳作动员讲话。

田书阳指出,要凝聚思想共识,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展机关作风大整顿大提升。全办要把思想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作风集中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是人防系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动人防工作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的现实需要;是打造过硬人防干部队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

田书阳要求,要聚焦人防机关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针对六个方面的整治重点,坚决打赢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攻坚战。一要强化政治建设,聚焦纠治表里不一、自行其是的问题。二要树立争先进位意识,聚焦纠治精神懈怠、不思进取的问题。三要增强责任担当,聚焦纠治拈轻怕重、敷衍塞责的问题。四要坚持改革创新,聚焦纠治因循守旧、固步自封的问题。五要发扬斗争精神,聚焦纠治好人主义、鸵鸟心态的问题。六要守牢底线红线,聚焦纠治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的问题。

    田书阳强调,全办要把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活动工作两手抓、双促进。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抓好活动组织实施。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扎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层层传达压力,落实责任。要强化督导、抓实整改,加强活动全过程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分类梳理、制定清单,整改销号。要建章立制、形成长效,及时总结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炼形成一批加强作风建设的制度成果;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集中整顿活动同落实人防重点工作任务,以及“我为企业办实事”“百名科长大家评”“登高望远 争当岗位标兵 争创模范机关”等活动结合起来,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人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