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人防风采

市人防办开展“颂歌献给党、喜迎二十大”歌咏活动

日期:2022-06-29来源:泰安市人防办 浏览量: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党啊党啊,伟大的党,我在你的旗帜下茁壮地长大……”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6月27日,市人防办开展了“颂歌献给党、喜迎二十大”歌咏活动,高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办党组书记、主任田书阳带头参加歌咏活动,6个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人员,分别采取独唱、小组唱、大合唱的形式,演唱了《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打靶归来》《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边疆的泉水清又纯》《我们走在大路上》《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人》8首经典革命歌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歌声由衷唱出对党的最诚挚祝福。

在歌声中,干部职工缅怀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史、创业史、成长史,重温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感受时代的巨变,抒发深沉朴素的爱国爱党情怀。在歌声中,大家感受着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红色歌曲传唱中致敬历史,在红色精神传承中接受洗礼,筑牢信仰信念。在歌声中,增强了立足岗位、奉献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听党话,跟党走。

  红歌寄深情,共愿祖国好。虽然歌咏活动结束了,但一首首红色旋律依旧在人防办机关传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从此次歌咏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唱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吹响攻坚突破冲锋号深入贯彻“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坚持“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以“八讲、八提高”作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倡树泰安人防队伍新风正气,扬起精气神,奋力争创模范机关,人人争当岗位标兵,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促进泰安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