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人防风采

泰安市人防办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日期:2022-10-16来源:泰安市人防办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泰安市人防办采取集体组织和个人居家观看的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人防办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提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听了以后,大家备受鼓舞、倍加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双争”活动为主要载体,抓细抓实人防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